benefit這牌子.....自從我到時尚界之後就開始注意這個牌子...
我非常喜歡[會化妝不如會假裝]...
這句話...有點說到女生內心深處的話....會化妝真的沒什麼了不起?重點是要會假裝...

這款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可以說是他的明星商品
之前在網拍上就很想下手買...礙於實在是太貴...
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沒想到在benefit信義新天地A11設櫃的時候
我徹底的投降...也不管他是不是貴...
就掏出皮夾中的小朋友...印象中價格是NT1200...
這整阿莎力的買法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現在的奇摩拍賣可以找到更低的價格...請多多利用..為賣家增加一點業績...
 


首先介紹我的肌膚
屬於中性肌膚...偶爾T字部位會出油...
冬天的時候就會乾性肌膚....

為了實驗這產品到底有沒有效..
我買回家之後忍痛不使用它一星期
把它好好的貢在我的梳妝台上

我拿出我最愛的Mary Quant吸油面紙放在包包裡...
打算紀錄我一星期使用吸油面紙的量...
一個星期紀錄下來...其實我的出油量並不多...
通常一天只會用到一張...有時候甚至只有半張...
大約平均一天一張...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我就在上妝前先上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它有股淡淡的檸檬香..在嗅覺上來說我給他蠻高的評價...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上妝程序....
吸油面紙的實驗呢?
我覺得是有少一點點...
一個星期大約有3天我只需要用半張吸油面紙...
在實驗完兩個星期的吸油面紙之後我就懶的在做吸油實驗了...

不過我還是持據使用這產品
有一天我同事突然問我說你用哪款粉底...
看起來妝很自然...
是不是換了牌子...
[沒有阿...我最近都用Anna sui的美白粉底]
[阿...可能是那毛孔隱形膏的關係]....

但是使用的時候記得下手不要太重
不然會有白色的小屑屑...
肌膚狀況保濕情況不好的時候...也不建議使用...
因為我覺得就沒有毛孔隱形的效果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肌膚已經缺少水分跟油脂...
還使用這含維他命C成分抑制油脂...會有反效果....

整理來說...
如果你出油很嚴重的人我建議是可以買來試試看
看適合自己嗎?
還有一種人建議可以買....
就是像我認為產品包裝一定要時尚的人...可以買...
它的包裝...很復古...
拿出來會有一種時尚感...重點是它的櫃點很少...
所以擁有的人也很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