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少喝飲料的人,偶爾會喝喝^_^

加上最近食品安全事件,讓我對於飲料更是.....

但是,一收到
【遇見新鮮x湛盧咖啡】的喝券,

就馬上答應,立刻跑去試喝。

(沒辦法,對於這種真材實料的手調飲料店,那當然要來去試試!)

只要是好東西,你跑去的速度還真快!


朋友載我到莊敬路上(沒辦法,我是假台北人。)

在車上,我遠遠就看到這招牌「遇見新鮮」





迫不及待指揮朋友我下車,立刻飛奔到店門口前。

哇~上面好多種口味喔~

苦惱,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我在那裡猶豫了起碼有5分鐘以上,才決定了我要喝什麼。

每種都想喝,但是~人家一次喝不了那麼多。




點完後,店員立刻動手做,你看看她多認真。

給她拍拍手,因為是點完才現場做,所以需要一些些時間。

大家要有耐心,等一下噢。

(最沒耐心的人,其實是我,因為我想要馬上喝~給我喝!給我喝!




在等待的同時,我在店門口逛逛。

(改不了的逛街癮~連飲料店你都可以逛)




外面柱子上清楚寫了,他們的堅持~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這樣消費者就知道自己喝了什麼?





這一面牆,也很清楚說明他們家的特色喔~

(人家的果汁,到底好了沒。)




oh ya~一拿到手,立刻不顧形象的喝起來。



阿~我都忘了跟大家介紹我點了什麼?

我點的是「奇異果遇見茶」

多夢幻的名字啊

我本身還蠻喜歡喝茶的+奇異果含的營養成分很高

所以一定要先來一杯^_^ 

一拿到手,我馬上喝了大半杯了

這種純天然的東西,就是喝了身體不會有任何負擔有健康。

口感比起其他的飲料店,喝得到粒粒分明的果粒。




↑店面非常的乾淨,清楚。



這5個是招牌,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喝什麼的朋友們,可以點上面的喔~




吃飽飯後,我又買了一杯「跳躍百香果」




↑真金不怕火煉,讓我來拆開看看裡面到底長怎樣。




↑哇~好濃稠喔!還有果粒喔!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百香果香~

純天然的最好。

對於那種想吃水果又不喜弄髒手的人,

非常適合喔~

對了,因為都是現打的,建議大家1小時內喝完喔~

(我都5分鐘內就喝光了,沒辦法,因為太~太~好喝了)





哈哈~我毫不猶豫吸了一大口,

呼~好喝。

這是一家會讓人上癮的飲料店,

我在寫文章的時候,好想喝他們家的飲料喔~

嗚~我想喝~~ > <~~~~



大推~這間店喔~




下次我想試試這個口味,有誰已經喝過了。

可以跟我分享~




【遇見新鮮x湛盧咖啡】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51號
 
02-8780-0711

https://www.facebook.com/shinsen.juiceme

http://www.juice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