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電影...很好看...
無懼的愛...一定要看
喵妹MSN上跟我說這是一部沒有男人陪你你也一定要看的電影
我一直沒有把她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
慧雯打來跟我說羅伯派亭森有多帥..
她願意跟我再去看這電影第二次
到底是什麼樣的電影
讓這兩位如此的瘋狂

2008/12/25下班...我一樣坐小黃殺去離我最近的晶華城
慧雯已經買好了食物跟電影票
怎麼...我最近看電影都這模式(真的很感謝^^)

一開始艾德華卡倫無法抗拒貝拉史旺身上的氣味
那迷人的氣息,致命的吸引力
哈....其實,所有的劇情都在反映人的不同的面
每一個劇本都是你的劇本
有時候我也會不知道為什麼的喜歡上某個人...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什麼樣的人,你會奮不顧身的愛上,甚至為他而死

慧雯一直說這男的好帥好帥
剛開始看的時候
被男主角的蒼白有點嚇到
我心裡想我怎麼可能會喜歡這種的
但是看到後來
男主角好像有點像我的菜
白白淨淨...瘦瘦的....
我還跟雯說有170cm就很高了
站在我旁邊就非常高了...我還必須穿高跟鞋
雯說男主角好像快190cm
真的頗高....
雯說她還要再去看第三次...天阿





劇情大綱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