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BU幣大放送】 《狐狸與我》串聯貼紙免費看電影!

 







法國傳媒推薦 年度最佳親子電影    金獎導演獻給【小王子】之作
~蔡康永、吳淡如熱情推薦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隻狐狸」在馴養的過程中,考驗著雙方愛與被愛的平衡點。
現在乘著小王子的夢,散播這美麗詩篇,將一段無法抹滅的永恆回憶保留在你的部落格裡~

馬上索取
《狐狸與我》預告串連小貼紙貼放在你的部落格中,前500名就可獲得100BU幣的回饋獎勵!
感受初秋微涼裡,一趟純真、靜謐、輕柔且緊密的旅程~
索取小貼放置後,回報貼放的部落格網址,除了可以獲得每人100BU幣獎勵外,還可參加電影週邊商品抽獎活動! 讓清新民謠新女聲錄製的電影中文主題曲輕輕愛- 鄭宜農原版CD,帶你一塊踩著夏末的小步舞曲;隨著《狐狸與我》電影寫真書,讓這份記憶的味道永遠存封!
 





::同場加映::
即日起貼放小貼前100名,BlogAD於9/19加碼抽出3名
《狐狸與我》全省院線電影院通行票券2張
讓你帶著甜蜜的小情人、默契十足的好朋友、摯愛的家人一同前往觀影。



小王子的狐狸說:「麥田原本對我原本沒有意義,對其他的狐狸沒有意義,但遇見了你,一切都不一樣了」
9/12起,跟著狐狸去旅行!
活動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News/Detail.aspx?M=1&ID=106






專屬招募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
L=teanau



-----------------------------------------------------------------------------------------------------------------
這應該是一部簡單的片....
早上喵妹傳了李佳豫=小豫兒寫的狐狸與我 介紹
我就好想看這部片喔....可能是因為小豫兒的文字有打動到我心的關係吧
剛剛又看收到這個活動的消息
就玩玩吧....說不定可以得到電影票喔^^
可以找人跟我一起去看免費的電影
想跟我一起去看的人先喊右....
但先說好我不一定會找你去看喔^^

-------------------------------------------------------------------------------------------------------------------------------
相關導讀:
 [時尚好康]<狐狸與我>串聯貼紙免費看電影!2008/9/26止
[時尚好康]讓蘭蔻為妳解開真抗皺的肌密試用抽獎-2008/9/15止


[時尚好康]佳麗寶全淨-透-無-暇白皙美肌2008/10/15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