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再怎麼樣也是要開心一下
在公司看我們可愛七彩霓虹燈DM到將近8點...
看到我看這DM的表情肯定非常無奈
如果有人幫我拍下來...
我一定會笑翻^^

我把它整張掛在NoteBook螢幕前
沒有Fu~沒有對的點~
我試圖用非常多的理由說服我自己喜歡這張DM

後來...妥協..放棄...
尊重設計的想法...
七彩霓虹跟我的價值觀有所落差
放下...反正不管七彩霓虹燈...還是時尚感...
online game 一樣賣....
因為Tina是無敵的Online game PM

下午我的好姐妹打來確認晚上聚餐的地點
我們的Amy推薦說非常好吃的餐廳....
竟然還要我這個非常忙的人幫忙訂位...
姐妹們...我要一邊MSN...一邊看DM...一邊搜尋電話訂餐廳....
我只能說姐妹你們很愛我^^
但是...
請大家注意喔...星期五是不接受電話預約
只接受現場排隊....

N.Y. Pizza Kitchen
http://www.nypizzakitchen.com/
Add: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
Tel: 02-27751582

PM7:42拎起包包
衝下樓...
胡亂欄了一台計程車....
跟司機說了地址...
自顧自的講起電話來...

今天的能量...不太順...
我試圖再公司噴了香水....
用了我所學...調整了我自己...
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就當今天是一場禮物吧^^

司機突然打斷了我的電話
美女...右邊這間是你要到的店吧....
呵呵...是低....感謝司機如此準確無誤的帶我到這裡^^

Amy&小熊...已經在電話中幫我點好了餐
哈...我整個處於放空狀態
姐妹們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但我知道...我一直沒有融入在其中...
我想我需要好好去放鬆一下...一個人去放鬆

N.Y. Pizza的布魯克林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喔^^
麵超Q的...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來吃
我這個月好像吃了好幾次義式料理了...
或者是想要重口味一點呢就可以點
碳烤蒜香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下次可以再來的指數★★★★★


PM10:42...
結束了星期五姐妹聚會到忠孝敦化捷運站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姐妹...我真得很挺妳...也很愛妳..也很幫妳...
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靠妳自己...
我累了...最近我想休息一陣子囉^^
當我無法拉著妳..再旁邊顧著妳的時候...
只能靠妳自己囉^^
重點是真得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