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吃泰式料理了....
還記得上一次吃泰式料理是有一次阿曼達跟建賢去師大夜市幫我打包回來的便當
比較有感覺好吃的泰式料理
是上次去泰國的時候吃的^^


那天跟TIM再MSN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他說他想吃酸酸甜甜的泰式料理
ㄟ...怎麼弄得好像懷孕一樣
也好....很久沒吃泰式料理了^^

他說什麼誠品...有泰市場
我這個假台北人
真的不知道....只好請他帶路了


泰市場
豐美海鮮滿佈餐檯,泰式辛香料理引人食指 大動,台北市唯一一家泰式海鮮自助料理餐 廳,提供近七十道酸甜火辣的冷盤、熱炒、 蝦湯、咖哩、沙爹...,以及泰式奶茶、泰國進口冰淇淋和多采多姿的東南亞糕點,搭 配木材、泰絲、香料和美人蕉堆砌而成的 100%泰式Villa氛圍,營造視覺與味覺的精 美饗宴!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六樓)




不得要誇獎一下TIM
這間店真的有讚....
有泰式的Villa的氛圍....

海鮮區的蝦子真的有好吃到^^
很新鮮....
涼伴木絲瓜也好吃...
黑糯米粥....不甜,有合我的胃口
阿...對了TIM拿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蛋
但是...我沒有吃到...
剛剛還突然想到
泰式料理不是應該要有月亮蝦餅
我那天怎麼沒有吃到呢?
奇怪......

我給泰市場四顆★★★★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喔^^
那下次我要做涼亭區
聽說要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