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家文問我說想吃什麼?我就瞬間超想吃燒烤的^^
就跟我老哥說我想吃燒烤
沒想到^^雙K夫妻檔真的約桃園的出一張嘴來幫阿妞慶生

所以一早阿妞(註1)Am11:00又自行摩托車到了桃園的出一張嘴
超早之前就想吃了
但是那時候跨年跟Gina訂世貿店訂沒有說^^
03-3479265
330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2段254號



雙K夫妻檔跟Amy(註2)先到喔^^
kuku打給阿餅,阿餅(註3)整個嚇醒,因為她跟熊還在睡覺
呵呵~~真是可愛^^

說實在的....剛開始吃燒烤^^
發現怎麼飲料只有一種,也沒有沙拉
真的頗失望的
可能我的嘴已經被台北的燒烤店養的很挑了
覺得都不好吃^^

只有吃到蝦子的時候,發現蝦子還頗新鮮
推薦給大家喔^^
可是肉我真的不喜歡^^
還好有家文幫忙吃
老哥我烤的魚下巴....還不錯吧^^

可是沒多久阿妞就吃不下了^^
開始轉戰莫凡彼冰淇淋
哈哈...這冰淇淋果然非常好吃..
我一連吃了...五六碗^^
我想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其實我是想吃冰淇淋,不是燒烤~~

KUKU說...我們在來去喝咖啡好不好?
其實是要等阿婕....
於是阿餅跟熊一起出發,我跟Amy跟著雙K夫妻檔
跑到傳說中的星巴克喝咖啡
好久....好久...沒有跟你們這群同事聊天囉^^
阿KU高興的說著她的蜜月行程,眼神中透露出幸福的神情
阿餅跟熊會在旁邊鬥嘴,乖乖餅找到你的幸福另一半
Amy跟我...放心的^^我們兩個也會找到的
說到那個阿婕....她在家裡講電話講到忘我...
我們等到咖啡快喝完才盼到她的出現^^

真的....謝謝大家陪阿妞過生日^^
阿妞的生日每年都有你們,而且有越來越多人的現象
下次我包高級場地讓大家一起慶祝好了^^


註1:以前我在桃園華乙當ERP的程式設計師的時候,一位帥氣的翩翩美男子大叔學翔幫我取的外號,他叫我阿妞,原因是他說我愛妞扭,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反正頗好聽的^^
註2:Amy是以前華乙的財務一姐,我進去的時候呢?她已經離職,但是阿妞跟Amy還頗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熟?可能我們一樣聰明又有智慧又漂亮吧^^
註3:阿餅,就是當年傳說中最愛吃餅乾的女孩,一天到晚跟阿妞桌上擺滿了零食餅乾,最常補貨地點是公司樓下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