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速逃離開海景咖啡廳之後
阿威說有一間叫小畢的故事餐廳
風格很適合我們大家
馬上火速到這間復古風的餐廳
它還蠻明顯吧~~在半山腰上

電話: (02)26260646
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新生街2號

你看多麼特別的菜單~~



我們根本就懶的點,跟老闆說預算2000元左右
就請老闆開始去做了^^


就開始玩我們的活動了

典哥示範如何用珠算....很認真喔^^



Tina老師教學生,我頗有老師的架式



餐廳看過去的風景^^



這是稍晚一點的景象



開始吃飯囉^^在教室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跟喵妹是國中同學
喵妹跟弘明又是同班同學
典哥也是我們的國中同學^^只是當年不熟
阿妹跟文棋是喵妹的二技同學
阿威好像也是文棋同學校的
我跟Gina是五專的學姊學妹^^


大家牽來牽去...通通有關係^^



還討論到我國中的便當超級豐富,那時候我媽咪還幫我帶牛排
喵妹還到我家吃過牛排



快吃飽囉^^



牆壁塗鴉....好可愛喔^^



典哥開始示範一些之前在學校的情況

以下是壞學生模樣



被老師罰半蹲,還偷笑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我又被偷拍~~


----------------------------------------------------------------------------------------------------------------
[巴莎諾瓦]2008/10/10三芝海邊生日快樂
[淡水]真理大學&淡江到處走
[小畢的故事]淡水街景&復古風晚餐
瞧瞧其他人網誌
喵妹2008雙十遊
阿妹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