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我又要慶生,這算是第三場我的慶生會
這次主辦的成員是VOGUE同事群們,雖然,我已經離職但是時尚的心從來沒變過....
地點是姬選的 滿堂紅....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旗艦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由於我非常早下班...於是我到VOGUE去等人...
你有看過壽星還要自己去帶人吃飯的嗎?只有在VOGUE才看的到^^




一來就開始互拍....Tammy & 姬 互比功力




滿堂紅...聽說是Tammy選的地點...我只能說,曾經身為VOGUE人的你
真有眼光
看起來就非常非常的好吃^^



傻飛& KIKI已經開始吃了...
KIKI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我挑你很漂亮的照片才放喔^^



Tammy今天的功力很差,才吃了一點點就說吃不下了
跟上次胃破洞的Tammy差很多--->想知道何謂胃破痛,請看這篇編輯報導
這張照片的意境主要為誇讚Tammy她非常的遜...一點都不會吃^^



姬說:[他男人不在台灣...所以可以偷偷獻吻給我^^]


又在拍照....狂拍中...姬紀錄起這一刻^^



姬說:[Tina的生日禮物就是我的吻,在來親一個]

發禮物時間到了....Tammy送我毛毛&放手機的包包...
果然有適合我^^
還跟Tammy的同一種風格..


KIKI說:[好想要喔^^好羨慕喔^^]還嘟嘴說...叫小韓買給你...



傻飛送我Anna sui的化妝包...果然也很懂我...有我的風格^^謝謝傻飛^^


KIKI 哈哈....也很懂我,送我閃亮亮耳環...就是要閃^^



姬除了獻了好多吻給我之外,還送我香蕉保護器....--->裡面放的超可愛內褲一條
她堅持香蕉保護器不送我^^
姬我很喜歡那個香蕉保護器說^^



最後,姬還堅持我跟她送可可愛內褲合照...還好沒叫我當場穿她^^


快吃完的時候,我們大家跑去吃冰淇淋
結果Tammy用很老掉牙的招數,說我的手機響了...要我回來
哈哈...我可愛的生日蛋糕,還很貼心的不用年紀<我看是根本不知道我幾歲>
ㄟ...怎麼一隻尾巴被弄壞掉了^^
蛋糕我們都沒有吃,因為我硬要帶回家^^
謝謝^^ Tammy & 姬 & KIKI & 傻飛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

姬硬是用奶油獻吻給我^^好吧~~沒有紅唇,用奶油我可以接受
加上你男友不在,就讓你親囉^^



攝影師是KIKI男友小韓...他要來準備帶他愛妻回家^^充當攝影師



姬在指他親了我哪裡....



VOGUE風格拍法....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連吃好幾天...吃到這天已經開始冒痘痘了^^
那天我坐小黃回桃園好貴喔^^要八百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