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戶外走走囉^^
這一天的行程大約一個月前喵妹就跟我訂起來了
典哥跟阿妹負責到我家來接我
呵呵...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就下可以輕鬆出遊的訂單
每次出門總有人會來接我
謝謝典哥跟阿妹^^

河岸咖啡...
還小小迷路一下^^
一進門口有一位阿姨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喔
大家都到齊之後
女生們吃完飯就開始聊天起來
男生們跑去戶外打球^^
千萬不要叫我介紹河岸森林的餐點
因為真的不怎麼樣說...

本來心裡還想說今天真不好玩
結果沒想到一切是等吃完後大家準備要出門
孕婦的興致一來
開始很認真拍照了^^




有到歐洲的感覺喔^^




典哥的洋蔥頭偷偷出現



再河岸森林拍完之後我們就前往迎富送窮廟囉^^
------------------------------------------------------------------------------------------------------------
[桃園大溪]河岸森林&迎富送窮(上)2009/3/8
[桃園大溪]河岸森林&迎富送窮(下)20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