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迎富送窮廟...
阿妹可以說是研究的非常清楚
在我們一切還沒弄清楚狀況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寫了
開始拜了^^
真的很佩服她
她把所有跟她財務有關的都來過火
不過...我想她加入財富方舟的方舟計畫就知道不需要過火就可以了^^


廟裡面的人教我們正確的方法
跟齊公借扇子把窮衰霉運通通搧去隨大海流走


本來沒有想跟五路財神借錢的
後來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就跟著大家擲了五色筊——祈求財運旺
要求之前我還腦袋空白一直想說我到底要哪些錢做啥
突然..[如果這些錢是用來做ARK財富方舟教育訓練用的..那就很有意義]
竟然有三色筊(聽說過半就很厲害了)
現在這些錢就在我的聚寶盆內...
小朋友會帶大朋友...大朋友會帶朋友的朋友通通來找我喔^^


 







大家說這裡的月下老人真的很靈
一直要我很認真拜一下
聽說我一下子就拜完的速度讓大家傻眼^^

明確就是力量
我直接跟月下老人說我要一個可以聽我講話..有幽默感的另一半
應該不難吧^^


最後再孕婦跟孕婦的老公護送下
我回到可愛的家^^
------------------------------------------------------------------------------------------------------------
[桃園大溪]河岸森林&迎富送窮(上)2009/3/8
[桃園大溪]河岸森林&迎富送窮(下)20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