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阿曼達都會跟我互相交流一下電話
突然她說秦老師的信有一段話讓他很有感覺

[不誠實阻礙領受的能力,所以任何人愈想走許多捷徑,反而會成為長途旅行。不誠實的人,工作雙倍,收獲一半,因為他們只想索取或得到,但無法領受進來。]

我看的時候...沒錯稍微有感覺
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種是有原因的^^

晚上回到了家...
我又開始很認真全心看了那完整的信
突然有好多好深的體悟

當下的我怎麼沒有阻止這事情的發生
以前在外面的我...一定會全力阻止
生氣...掩蓋了我的理智....
該付出的我想還是按部就班還是要付出
這樣一切才會回歸正當軌道

現在開始的所做的事情
真的每一樣都樣認真思考一下再去做
好吧...親愛的網站客戶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我會花更多耐心在你身上
讓你感受到^^
那我那完美的網站就可以結案了...oh ya

今天的禮物真的很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