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了好多老天的禮物
也是因為收了禮物的關係
今天一整天的心都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知道禮物裡面裝了什麼?
這道理就跟小朋友猜開禮物...
不喜歡那禮物的感受....
(我要換禮物....我內心一直喊到)

昨天走路去搭車
我又快要恢復走路搭車的日子
一點都不想自己走路
看來我要好好的來想吸一下

阿....還有一個關鍵
開放才會豐盛
真的....我越來越豐盛

而且我吸引力法則真的是用到一種很神奇的境界
先是吸到公司需要的飲水機
後來又吸來一個很好玩的國際展覽需要行銷的案子
現在連我只要想那個人
他就會打電話給我....

心想事成的力量很偉大
很多人都花時間在外在,卻不願意花時間在自己的心靈
真的...他真的很有效

雖然我真的很累很想睡
但是等一下我還是會花時間在我的心靈的

大家一起開放才會豐盛
不要抗拒任何平常不會出現的訊息到你面前來
採取開放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