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而且最近一篇還是因為看了Kitty寫的....
大家想知道的一定不只這些
今天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來把這時間的感覺寫出來

還記得我10月初的生日願望嗎?
(詳情請看-->即將27歲的生日願望)

五個生日願望:
嚴格來說只實現了兩個,其實那時候的心情有點失落
3.聽到有人為你唱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5.認識我的人都幸福

經過快兩個月在回頭來看這兩個已經實現的願望
其實,我已經實現最重要的兩個願望了

27歲的生日是真的很幸福的生日
這一年我得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聽到有人為你唱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我很幸福不止聽到一首歌
是很多很多首歌
認識我的人都幸福
這陣子這幸福的因子已經慢慢的感染到大家了^^

我喜歡有一陣子的歌
每天早上搭火車,我總是喜歡在快到公司的時候
來作為一天的開始


楊宗緯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楊宗緯 幸福的風@弘揚母愛音樂會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018389/4136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