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10/1號來到囉^^
昨天阿餅跟KUKU馬上就跟我預約了10/11號要吃飯
還強調這天阿妞是你們的
謝謝阿餅跟KUKU們,好幾年生日都是你們陪我

剛剛呢?
姬又msn跟我預約時間她說:
[壽星,你哪天有空可以給時尚界?]
10/13又預約走了
希望她們那天不要想怪招數弄我
也不要弄哭我
雖然,我的哭點很低

好吧,先來許一下生日願望
不止三個
我剛剛天馬行空的想了一些有些很簡單有些說簡單也不間單


1.去一個看的到山的地方,坐著發呆一下午,看著天空變黃昏,有司機陪我去;帶著紅酒,兩個酒杯,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喝酒
2.學第一次親密接觸裡面的輕舞飛揚買瓶最愛的香水來灑香水轉圈圈
3.聽到有人為你唱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4.找到那雙可以緊握我的手跟厚實可以依靠的肩膀
5.認識我的人都幸福

附上我最愛的水晶吊燈,Amanda拍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