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了電腦中硬碟的檔案
突然找到之前因為公司活動
而寫的徵文活動.....
寫了....竟然還得到廠商的喜愛...
害我臨時打電話給餅乾妹的媽媽請她來拍雜誌....

看看吧....
我實在是不知道還沒生過小孩的我
怎麼能寫出這種文章呢?
可能是因為餅乾妹的專屬笑容吧....




-------------------------------------------------------------------------------------------------------------------------------
靜靜地,望著那螢幕上的黑黑白白的畫面,醫生的解說似乎已經不重要.
凝視著,那螢幕上的小寶貝,已經成為共同體的我們
安安靜靜地,正在用心電感應交流


漆黑地夜晚,頻頻作噁害喜想吐的感覺..
我開始試圖跟小寶貝對話,安撫小寶貝妳不安的情緒
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這種既痛苦又甜蜜的時光


輕輕地撫摸那微凸起的肚子
那會讓人感動莫名的胎動...
似乎我高興妳也會在裡面跳舞..
我擔憂妳也會在裡面沉默....



每當看著妳奔跑過來時的神情及對我甜甜淺淺的微笑..
我想妳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一種讓我自然散發獨一無二的魅力的奇蹟
一種無可取代的美麗奇蹟的重要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