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一個大早跟著爸爸去談生意...
下午就看到我的桌子上多了一杯罐裝咖啡
我那可愛的爸爸,永遠分不清楚他女兒喜歡到到底是哪種咖啡~~
傍晚.....我還是喝下那罐咖啡~~
不料....到了凌晨睡意竟然逃之夭夭....
開始翻起以前寫的文章
-------------------------------------------------------------------------------
靜靜地,悄悄地,一切的一切,都沉沉地睡去;
大大地,黑黑地,雙眸,就是不願緩緩的閤上;
亂亂地,雜雜地,思緒,就是不願停止.
無聲無息的夜,躲著一個無法入睡的人.

是誰打散了空氣中的睡意?叫人不知這是真實還是不真實.
是誰偷走了記憶中的夢?叫人不知道這是夢境還不是夢境.
我陷入真實與不真實的深淵;我闖入夢境與不夢境的界限.
我迷失,在這真實與虛幻的空間;
我解不開,這夢境與現實的網;
我懷疑,我是清醒還是沉睡.
在這不知所措的空間,在這不知多深的深淵.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佇立在這教藉口.
被現實給拉了回去,又被夢境給壓了回去---
現在,仍是如此.

微弱的黃色燈光,在眼前也在腦中.

我,像是被真空了一般,一瞬間,靈魂和軀體被抽開,
好遠.好遠;
我就快要不能呼吸,快要窒息,
好怕,好怕.

我,像是被浸在水中的標本,逐漸地變大,大到快要撐破,
還不斷地繼續.
停,停,
我大叫著,卻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我不要,我不願,卻又被巨大的力量給吸了進去,
又來到了,這交界口.
我只是無助地望著,看著,好像看到了那微弱黃色燈光.

那黃色的燈光,由黃轉白,由弱轉強.
像是一條條的繩子,被丟入了深淵;
像是一道道的牆,區隔了真實與虛幻的空間.

我順著繩子,爬出了深淵;
我沿著牆,走出了空間.
冷冷清清的房間,躺了一個一夜失眠的人.

-----------------------------------------------------------------
又看這前一陣子寄住我家的米格魯照片
他倒是睡的蠻香甜的....
失眠跟它的熟睡,真是強烈的對照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