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這隻沒有嘴巴的貓,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風靡那麼久呢?
第一次看到餅乾先生的賣場出現這隻貓的時候
有點納悶....應該說這是第二次出現了...(到時候有空再來補充說明第一次的Hello Kitty)
這種日式喜餅竟然會跟可愛的kitty牽扯在一起
問號?驚嘆號!!!不斷地出現...
餅乾先生每次總是給人驚喜,永遠不按牌理出牌...
只堅持把最好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先來說這巧克力禮盒的外觀好了
粉紅色...
我想光這顏色已經很多人無法抗拒的了
這顏色會讓人心情變的很好
有種溫柔的感覺.戀愛的感覺.新鮮的感覺.....
如果還是不了解粉紅色有怎樣的魔力可以去看看薇姐的「粉紅力」

再來,打開盒子裡面有四塊著kitty印記的巧克力
哇....我愛~~
巧克力夠大,吃一塊就很滿足...

聽餅乾先生說這款商品他首先獨家上市
本來還不信
結果在餅乾先生上架的幾天之後
再屈*氏的商品上果然看到這樣商品
好啦~~算你利害...
果然獨家有理,好吃無罪
偷偷地再跟你們說他好像賣的比我敢發誓還便宜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吃完就算了
那就大錯特錯...
吃完的盒子才是重點....嘿嘿~~ 




我把裡面擺上了化妝品的試用品再也不擔心找不到... 
你也可以把你最愛的珠寶放進去
甚至也可以藏私房錢喔 
我打算多買幾個起來放東西大家快點去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