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MAKE UP FOR EVER要話說
有一次在我們公司做了[愈卸妝愈水嫩]網路活動開始

剛開始只是對它的卸妝霜非常有興趣~~
那次差點在MAKE UP FOR EVER淪陷出不來
因為實在沒有預算而放棄了它

後來...
某一天我的好朋友
她拿了一小罐MAKE UP FOR EVER的水粉霜試用品給我
起初,還把它丟到一邊
沒辦法...粉底太多了....
還沒有空用它!!!!

直到有一天
我用的Anna Sui粉餅敵不過炎熱的夏日
開始有脫妝的狀況...
越補臉上的妝感就越嚇人
於是,我拿起那我放在梳妝台角落...
有點灰塵的小試用品.....
用這期待的心情看著這罐粉底....
希望你能解救我~~
我需要一款非常非常輕薄的粉底
最好可以擦上去看不太出來
又具有防水的效果...
又可以遮瑕~~
要求好像太多了點!!!

於是~~
我那天就擦了
MAKE UP FOR EVER的雙用水粉霜
一整天下來
真的一點都沒有脫妝
妝感非常非常的自然.....
真的是無敵裸妝...
雖然,我看了網路上許多網友說~~它的遮瑕效果沒有很好
可是對我來說~~這樣的遮瑕效果已經非常足夠了

用水粉底跟一般的粉底差異是
這款水粉底擦上去有水水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
夏天擦這款水粉霜
真的是一大享受~~

瓶口很大真的是一個缺點
所以我建議每次倒的時候不要去碰到肌膚喔
以免有細菌跑進去喔^^

讓大家看一下妝感吧~~~



MAKE UP FOR EVER粉底我只有上薄薄的一層....
聽說這款水粉霜以前是設計給運動員使用的
所以防水的效果非常的好^^
我實驗的結果發現它真的很防水不容易脫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