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Quant
簡潔的小花一直是我對這個牌子的印象
我還一直認為他有低價位的香奈兒的感覺...


好啦...
先來說說我怎麼會買這牌子的東西
主要是我的好朋友之前在這個專櫃當櫃姐
基於
好朋友的情誼
就不自覺敗了許多瑪莉官的東西.....


當我看到這款睫毛膏的刷頭的時候
有點傻眼...
我記得我問我同學說....[妳確定這個是睫毛膏?]
她用非常肯定的眼神跟語氣跟我說[是的]
而且
你現在不買會後悔喔
她特價兩支NT950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當年的價格....
她還拿了許多瑪莉官的經典商品
之後再來一一介紹


再我帶回大批的商品回家後的幾天
女人...總是喜新厭舊
我拿出了這款瑪莉官細緻睫毛棒...
把平常帶在化妝品的它牌濃密睫毛膏丟出了化妝包
放進了瑪莉官睫毛膏


這天...
我一如往常...通常利用搭客運的空擋化妝
不論車子在怎樣開...怎樣震動
我總是有方法可以化出完美的妝...
通常會讓我失手的只有睫毛膏這個東西
通常
睫毛膏我會再車子比較不晃動的時候才畫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刷到眼皮上


今天...使用瑪莉官睫毛膏很神奇
不需要等車子比較不晃的時候
嘿嘿....
因為它沒有刷毛....不會妳刷到眼皮上
所刷的睫毛膏永遠乖乖的再睫毛上面
而且
份量剛剛好....
不會太濃密....也不會太少....


睫毛膏的持久度呢?
我實驗的結果是
一整天下來還不至於會暈染
也蠻適合容易出油的夏天使用
如果眼皮會出油程度屬於中的人....我想是可以使用的....


不過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這款睫毛膏到了下午
睫毛會稍微塌下來....所以她的捲俏效過沒有非常好


我想它應該是屬於
自然假裝沒化妝派的睫毛膏
尤其使用黑色的效果
會讓人誤以為你睫毛天生如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與時尚相遇★§ 的頭像
    §★與時尚相遇★§

    §★與時尚相遇★§ Tina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