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我總是在搬家中度過我的學生生活
不停的換學校...不停地換班級....
直到...我剛升上五專的時候....才搬到現在這個家...
由於空間比較大了...
我也才開始有擁我自己的梳妝台...

有好一段時間...我的梳妝台上...
沒有一般女生的瓶瓶罐罐...
只有一面乾淨的鏡子....
梳妝台對我的意義...只是用來整理服裝的...

直到...我利用暑假期間...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打工...
當我們領到第一份薪水的那天
就決定好好的愛自己一下
衝到百貨公司....看著不同廠牌的專櫃....
瞬間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買哪個牌子好....

吸引我們倆的目光是一家透明乾淨感的專櫃....
不自覺就走了過去...
產品的包裝也都是以透明為主...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包裝會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可能是第一次想到專櫃購買化妝品...我們兩個小女生一點都不敢試用
深怕弄壞了商品...
可是櫃姐卻很親切的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樣子的產品...
她在聽了我們的需求之後...她建議我們使用基本的保養產品就可以了....
就拿出了那款植村秀的經典商品---潔顏油
我記得那時候只有兩款...白色跟黃色的...
那時候我們倆還半信半疑的...那麼油的東西怎麼可能來卸妝...
不是越用越油嗎?
櫃姐細心的教我們怎麼使用...怎麼乳化...
於是當下我們倆就決定一人買一瓶潔顏油....

後來我們又詢問了防曬的問題...
櫃姐說那就更不能錯過...她們的另一項經典商品UV泡沫隔離霜...
最後我們倆個小女生買了
植村秀的潔顏油...UV隔離霜...密粉...五角海綿...美白化妝水...
還有一人一張集點卡....

植村秀是我桌上第一罐保養品
直到現在植村秀潔顏油都還是我的最愛...
我只是換了顏色....我現在最愛綠茶潔顏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