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發表了一篇...手機變妝秀 讓你舊機變新機
沒想到馬上接獲回應
說我根本就沒有把變的方法講清楚
這一定要的阿
如果一次都講光了...
那我以後講什麼呢?

好吧...
這幾天接獲好康消息...
剛好跟這有關...

如果你嫌我更新的太慢
提供你舊機變新機的方法太慢
那請試試以下方法


 


看到這隻最火紅的鑽石機沒
想要把你舊手機換掉嗎?
想要馬上執行這個方法嗎?
很簡單...
請到你的帳戶...提出現金兩萬元
這隻馬上就可以帶回家了....

該不會以為我在開玩笑嗎?
我說的是真的....
HTC保固一年..全新未拆...簡配
只要現金NT20,000
免綁約就可以帶回家...

下次我在提供其他舊機變新機的方法


PChome的相關介紹及價格
HTC Touch P3702 3.5G完美勝利機


------------------------------------------------------------------------------------------------------------------------
[時尚配件]手機變妝秀 讓你舊機變新機
時尚手機]HTC Touch Diamond P3702 鑽石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