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本來要發文很久的文章
一直沒有適當的時機(其實是自己懶)

話要從我即將從VOGUE離職那陣子說起....
Tammy好姊妹把我拉到會議室
硬是給了我這個禮物....
還非常認真的把Gucci放到吊飾掛到手機上面
果然非常有時尚人的眼光
這跟手機的顏色跟風格非常非常的吻合
簡直是量身訂做打造的.....



還有沒有看到那張用心製作的卡片...
真的是"就甘心"了...
但是我唯一不滿意的是
怎麼我的照片的頭髮顏色變色呢?
我可以提供我美美的新照片....
可以要求重新製作嗎?


這張卡片
我現在放在辦公室裡
每次一堆雜事出現的時候,覺得很煩都會看一下照片
就覺得活力充沛...
跟充電有相同的道理....

這個Gucci陪伴我的手機有一段時間
結果有一天....
他如然出現了好朋友
基航去香港出國鬼混的時候...
在迪士尼發現了無敵可愛的瑪莉貓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東西
就用心的把它帶到我身邊....


你看你看...多麼美妙的畫面....


手機變妝秀    讓你舊機變新機
手機多了新元素....
改天在跟大家分享其他的方式囉....


------------------------------------------------------------------------------------------------------------------------
[時尚配件]手機變妝秀 讓你舊機變新機
時尚手機]HTC Touch Diamond P3702 鑽石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時尚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